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深水埗站男子捉人跳閘起紛爭 數十人圍控制室再圍警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市民包圍深水埗站控制室。(梁裔楠攝)今日(19日)下午5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深水埗站大堂,疑協助職員捉住一名被指「跳閘」的女子,但據悉該女子其 ...


大批市民包圍深水埗站控制室。(梁裔楠攝)


今日(19日)下午5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港鐵深水埗站大堂,疑協助職員捉住一名被指「跳閘」的女子,但據悉該女子其後被證實有出入閘紀錄,數十名巿民包圍該男子,警方其後接報指有人在現場打交,於是派出大批警員到場,將該男子帶入控制室。巿民於是繼續包圍控制室。


而一度被指跳閘的女子指該男子曾熊抱推跌她,聲稱被對方非禮,要求入控制室向警員報案,但警員叫她往警署報案。其後該男子由警員護送離開深水埗站,巿民其後轉往深水埗警署外聚集,至晚上9時許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