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宣布動亂平息前愛駒暫停參賽 何君堯稱「天祿」無罪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何君堯宣布「天祿」將暫停出賽。因應有網民發起圍堵跑馬地馬場行動,香港賽馬會昨(18日)取消夜馬賽事,導火線人物、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9日)再就事件 ...


何君堯宣布「天祿」將暫停出賽。


因應有網民發起圍堵跑馬地馬場行動,香港賽馬會昨(18日)取消夜馬賽事,導火線人物、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9日)再就事件發出聲明,表示對馬會取消賽事感遺憾,並指與2位合夥人商量後,決定在香港當前動亂平息前,愛駒「天祿」會暫停參賽。


何重申,決定「天祿」暫停參賽是支持香港公益賽馬事業健康發展,維護廣大馬迷合法權益,更為香港長期穩定安寧著想。聲明又稱,「馬兒無罪」,動物也有牠基本權益,希望香港會重回正軌:「天祿無辜,愛國愛港無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