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北角多支紀念建國直幡被毀 市民:人神共憤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市民發現多支「慶祝建國70周年」的旗幟被毀,散落在街道上。(讀者提供)黑衣示威者在多場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中侮辱五星旗。有市民今早(29日)發現 ...


有市民發現多支「慶祝建國70周年」的旗幟被毀,散落在街道上。(讀者提供)


黑衣示威者在多場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中侮辱五星旗。有市民今早(29日)發現北角英皇道路邊多支「慶祝建國70周年」的直幡及旗幟被毀,散落在街道上。


市民黃小姐表示,她每日上班會路經此地,昨晚(28日)沒有發現該路上的旗幟有何不妥,今早發現多支旗散落一地,未見有人清理。她指沒有目擊任何人接觸街上的旗杆,但她認為近日的天氣不至於有強風吹塌物件,質疑有人刻意毀壞旗幟:「懷疑同中國對抗的人士有關。」


她續指,毀壞與國家相關的旗幟是人神共憤的行為,表明不贊同,希望負責清潔的政府部門,可盡快清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