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姜濤:同阿Sa拜年玩遊戲!姜濤被肥仔奪螢幕初吻 __,姜濤,蔡卓妍,阿Sa,

同大家賀歲!ViuTV將於明晚(大年初一)推出賀歲節目《ERROR金豬賀歲暨花姐巡遊》,由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郭嘉駿(193)、吳保錡( ...


同大家賀歲!


ViuTV將於明晚(大年初一)推出賀歲節目《ERROR金豬賀歲暨花姐巡遊》,由梁業(肥仔)、何啟華(阿Dee)、郭嘉駿(193)、吳保錡(保錡)組成的男子組合ERROR主持,打破傳統,反轉既有賀年節目形式,帶領一眾紅星藝人開心過農曆新年!ERROR又以西遊記造型遊遍大街小巷與觀眾買年貨,又聯同KB四出與唐寧、江若琳、劉美君、蔡卓妍(阿Sa)拜年玩遊戲。

節目中,除了有Gin Lee、劉浩龍、黃劍文為觀眾獻唱,為了與MIRROR搶奪「豬年宇宙第一男子天團」的榮譽,ERROR找來陳安立、胡希文、李昭南、小占幫手,與MIRROR進行一連串賀年遊戲,其中,以「食得快是福」戰況最為決激烈,兩隊成員要鬥快用口搶到掛在蛋卷中間的軟糖。ERROR隊長肥仔一早鎖定姜濤為對手,而一向為食的姜濤未開始比賽已經在偷食蛋卷。比賽一開始,兩人都狼吞虎嚥搶吃蛋卷,投入的姜濤更意外為肥仔獻上螢幕初吻。但姜濤的螢幕初吻卻毫不浪漫,因為姜濤在「獻吻」期間不小心撞傷肥仔嘴邊,令肥仔血濺攝影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