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龔慈恩:與老公分居兩年 龔慈恩:讓一切淡淡的忘懷 __,龔慈恩,

龔慈恩話自己嘆了一口氣。藝人龔慈恩與老公林煒分居兩年,而林煒亦有了新歡,並文往了三個多月。龔慈恩於ig開腔,她上載一張藍天白雲照並留言:「嘆了一口氣! ...


龔慈恩話自己嘆了一口氣。


藝人龔慈恩與老公林煒分居兩年,而林煒亦有了新歡,並文往了三個多月。龔慈恩於ig開腔,她上載一張藍天白雲照並留言:「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 !衷心的祝福!」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