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十一共104人受傷2危殆 被槍傷中五生情況轉穩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被警員槍傷的中五男生,情況已由危殆轉為穩定。昨日(1日)全港多區爆發自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以來,最激烈的衝突混戰。警方透露昨日共拘捕180人,醫管局今 ...


被警員槍傷的中五男生,情況已由危殆轉為穩定。


昨日(1日)全港多區爆發自反對修訂《逃犯條例》以來,最激烈的衝突混戰。警方透露昨日共拘捕180人,醫管局今早(2日)表示,昨天全日合共接收104名傷者,包括81男23女入院,當中2名男子留醫東區及律敦治醫院,情況危殆;至於在荃灣被警方開槍實彈擊中的18歲中五男生,情況已由危殆轉為穩定。


就讀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的被槍傷中五男生,昨午4時許在荃灣大河道的混亂中,被擎槍指向他的警員近距離開槍擊中胸部,即場倒地,傷口不斷滲血;經現場急救後,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後被轉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手術取出彈頭。


另昨日多區的大規模衝突中,包括警員、記者及示威者不同程度受傷。當中有多名在場採訪的記者及警員被人用通渠水射中,所穿的衣服被腐蝕破損,手、腳及面部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