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黃大仙警加班工作染感冒 寓所猝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死者於油塘高翔苑寓所中猝死。反修例示威集會不斷已逾3個月,警員長期超時工作疲於奔命。昨日(30日),一名駐守黃大仙警區特遣隊的49歲「老差骨」被發現在 ...


死者於油塘高翔苑寓所中猝死。


反修例示威集會不斷已逾3個月,警員長期超時工作疲於奔命。昨日(30日),一名駐守黃大仙警區特遣隊的49歲「老差骨」被發現在寓所內猝死。據了解,死者生前人稱「輝哥」,居於油塘高翔苑的紀律部隊宿舍,在近月的遊行示威中時常加班當值逾10小時,惟於近日終染上感冒。


死者前晚疑食藥進睡後,至昨日無故缺勤,又失去聯絡,有同袍上門了解時始發現他已陷入昏迷,救護員趕至經檢驗後證實他已氣絕身亡,警方隨即聯絡死者家屬並協助辦理後事。有認識死者的同袍慨嘆指,死者工作一直都盡心盡力,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同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