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示威者中槍 英憂局勢火上加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藍韜文指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暴力。(美聯社圖片)香港多地周二(1日)爆發連場警民衝突,有示威者中槍受重傷。歐盟呼籲各方保持冷靜及克制。英國外相藍韜文指 ...


藍韜文指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暴力。(美聯社圖片)


香港多地周二(1日)爆發連場警民衝突,有示威者中槍受重傷。歐盟呼籲各方保持冷靜及克制。英國外相藍韜文指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暴力,批評警方開槍射實彈是「不成比例」的武力,只會為情況火上加油。


歐盟發言人科齊揚契奇表示:「在香港持續動盪及暴力的環境下,歐盟還是強調,溝通、冷靜及克制是唯一的出路。」她指香港政府已經採取初步的正面措施,例如與公眾及數個界別的人士對話,但認為依然需要再努力重建信任。


科齊揚契奇補充,示威爆發至今已持續逾3個月,民眾集會及和平示威的權利應根據基本法及國際承諾得到保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