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30警拉青山灣2少女 疑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青山灣2名少女(箭嘴示)整理示威物品時被捕。(互聯網)昨日(30日)晚9時41分,有男子報案,指屯門青山灣有可疑人士聚集,懷疑在整理示威物品。30多名 ...


青山灣2名少女(箭嘴示)整理示威物品時被捕。(互聯網)


昨日(30日)晚9時41分,有男子報案,指屯門青山灣有可疑人士聚集,懷疑在整理示威物品。30多名警察包圍姓梁及姓莊少女,指她們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將二人拘捕帶署扣查。


另外,今日(10月1日)清晨5時許,紅磡暢通道南一個停車場,多名警員截查數輛可疑車輛及車上多名人士,消息指,警員於車上搜獲多個黑色氣球,有人疑因涉嫌藏有工具作非法用途被帶走調查。


據了解,有網民號召於今日早上7時,將黑色氣球帶至尖沙咀星光大道升空,於紅磡被帶走的人士不排除是響應參與活動。至早上7時許,星光大道只有警員巡邏,未發現任何示威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