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自稱黎智英胞姐痛心弟參與暴力 籲勿被美國人利用 政治時事,修例風波,黎智英,

自稱黎智英二姐的碧英讀出一封親筆信。壹傳媒黎智英被官媒批評是「禍港四人幫」之首,就連他的家人亦不值其所為。自稱黎智英二姐的一名女子,今晨(10月1日) ...


自稱黎智英二姐的碧英讀出一封親筆信。


壹傳媒黎智英被官媒批評是「禍港四人幫」之首,就連他的家人亦不值其所為。自稱黎智英二姐的一名女子,今晨(10月1日)去到黎智英寓所門外,向傳媒讀親筆信,勸黎「不要受美國人利用」及不要傷害香港繁榮穩定,又稱不明白為何黎要「避」她,令她感心寒,讀信期間更一度哽咽。


自稱黎智英二姐碧英的女子,今日上午11時左右,在一名男子陪同下乘的士去到何文田黎智英的寓所門外,甫下車就向現場的傳媒讀出一封親筆信,表示希望通過傳媒向黎智英說「幾句心裏話」,指在近數月香港許多的暴力事件中,看到黎智英有參與其中,「我十分痛心」。


她又指是次到來,是想勸黎「不要受美國人利用」,亦不要參與傷害一國兩制及傷害香港繁榮穩定的事情,而應多做對香港、對民族有益之事。她續稱,自己連續數天等對方、想見對方,但是黎不見她,「我想不明白,你點解要避我,我真是好心寒」,又稱想告訴對方要牢記「愛國守法,與人為善,助人為樂」的家訓。


該名女子讀信期間一度哽咽,讀完信後就隨即乘上同一輛的士離去。另外,黎智英今晨約10時半曾一度在其寓所範圍內現身,未幾就返回屋內。姐弟二人未見有碰面。


修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衝突,內地官媒近期持續發文點名炮轟黎智英,指他是「叛國亂港四人幫」之一,又曾批評「四人幫」毫不掩飾自己的「漢奸嘴臉」,長期勾結美國等西方勢力,對其數典忘祖的行徑,甚至連他們的族人都覺得蒙羞,直斥「四人幫」的陰險手法已遭各方聲討,更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叛國者,從沒有好下場」。官媒亦曾斥黎智英為「禍港亂港總策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