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林秀怡:事業愛情不如意 林秀怡音療轉運爆喊 __,林秀怡,

慘!現年28歲的林秀怡近年憑劇集《婚姻合伙人》彈起,原本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惟早前因在社交網發聲表達政治立場而慘遭雪藏,不少工作被叫停。沒有工開的日子 ...


慘!


現年28歲的林秀怡近年憑劇集《婚姻合伙人》彈起,原本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惟早前因在社交網發聲表達政治立場而慘遭雪藏,不少工作被叫停。沒有工開的日子,她將希望放在有份投資的日式西餐廳上,惟近期市道低迷,餐廳生意亦大受影響,只好靠做YouTuber拍Vlog增加收入,幫補患癌母親高昂的醫藥費。事業受打壓,感情方面亦不太如意,她與導演男友Kevin拍拖三年多,惜因經濟問題,被迫將婚期一再延遲,壞消息接踵而來,令其心情跌至谷底!


日前下午約2時,一身輕便打扮的秀怡獨自現身荃灣,愁容滿面,之後步入商場一間減壓中心,原來充斥負能量的她想透過靈修打坐,放鬆身心。能量治療師敲打頌缽進行「音療」,療程開始不久她已大爆發,一度激動爆喊,頻頻用紙巾拭淚,將數月來的冤屈盡情釋放。她逗留約2小時後離開,走時鬆一口氣,似乎終於宣洩了壓力。


她之後轉場搵塔羅牌師傅Jessica指點迷津,不停大吐苦水,師傅細心回答,並用上各種法寶「作法」為秀怡催運。秀怡雙手合十且唸唸有詞,誠心許願,望早日走出困境,然後將加持過的蠟燭收入背包。翻查資料,原來塔羅師Jessica頗有名氣,占卜經驗逾10年,曾作客無綫節目《Big Boys Club》擔任嘉賓,為不少無綫藝人催運解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