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再關銅鑼灣等8車站列車不停 共關11站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宣布包括銅鑼灣站在內8個車站將在上午11時起關閉。【08:05】港鐵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已暫停開放,列車亦不停上述3個車站;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 ...


港鐵宣布包括銅鑼灣站在內8個車站將在上午11時起關閉。


【08:05】港鐵金鐘站、灣仔站、太子站,已暫停開放,列車亦不停上述3個車站;免費接駁巴士來往海洋公園站及堅尼地城站;早上11時起,將關閉銅鑼灣站、深水埗站、黃大仙站、沙田站、車公廟站、屯門站、荃灣站、荃灣西站,列車亦不停上述車站。


港鐵今早(1日)宣布,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港鐵進行仔細的風險評估,在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服務將作出調整,直至另行通知。


港鐵指,將視乎實際情況,基於乘客和員工的安全考慮,亦有可能隨時關閉其他車站或其部分出入口,而未能預早通知。請乘客預早計劃行程,及留意港鐵網頁、手機應用程式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發放的最新車務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