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大批軍車繼續集結深圳灣 疑為香港示威戒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軍車停泊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外。(美聯社圖片)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上周一(9月23日)有外媒公布衞星圖片,指大批武警部隊集結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館內 ...


大批軍車停泊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外。(美聯社圖片)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上周一(9月23日)有外媒公布衞星圖片,指大批武警部隊集結在深圳灣春繭體育館,館內設施更被拆除,以容納更多軍車。周二(10月1日)再有美媒拍到,有至少數十輛軍車停泊在館外,但未見士兵或武警。


早在8月,內地已傳有大批武警車輛進駐深圳集結,當中更包括裝甲車。其後外媒拍到數千名武警在春繭體育館內列隊演練,場外亦集結裝甲車及軍車。另有外媒拍到有水炮車及推土機,懷疑是為應付近期的香港示威作準備。至於最近曝光的畫面,相信是個多月前已進駐當地的軍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