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500人參與罷課集會 促校長回應訴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大學生包圍行政大樓,大叫釋放校長段崇智。(黃仲民攝)【16:16】有40至50名學生從側門衝入行政大樓,並佔據其中一個會議室。【15:48】校長段崇 ...


中大學生包圍行政大樓,大叫釋放校長段崇智。(黃仲民攝)


【16:16】有40至50名學生從側門衝入行政大樓,並佔據其中一個會議室。


【15:48】校長段崇智現身對話一段短時間後離去,引起學生不滿。有學生欲衝入行政大樓,有玻璃破裂,學生圍着副校長未肯離去,現場有保安圍着衝擊學生。


【15:33】校長段崇智現身與學生對話。


【15:26】中大學生指現於行政大樓外靜坐10分鐘,稱段崇智再不出來就考慮衝入去。


【15:18】中大學生現包圍行政大樓,大叫釋放校長段崇智。


為聲援過去3個月於反修例示威活動中被捕的中文大學學生,該校學生會今午(3日)舉辦罷課集會及遊行。遊行於下午1時30分開始,有約500名人士參與。


中大學生會副會長葉子萱表示,因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而被捕的中大學生至少有10名,今次遊行路線會到各教學大樓,呼籲同學響應罷課遊行及集會。


葉又指校長段崇智8月至今仍未與師生對話,今日亦將遊行至行政大樓並在該處集會,促段現身與學生公開對話,回應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