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方媛:暫時封肚!方媛唔排除為城城生仔 __,城城,方媛,郭富城,

湊女咁忙,真係勞心勞力!天王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Moka)出席意大利品牌MaxMara「MaxTheTeddy」慈善活動,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需 ...


湊女咁忙,真係勞心勞力!


天王郭富城(城城)太太方媛(Moka)出席意大利品牌MaxMara「MaxTheTeddy」慈善活動,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需要城城經理人小美在旁幫忙翻譯。問到面對鏡頭會否不習慣?她說:「都可以。(緊張嗎?)還好。」


對於被東網影到她親自湊大女返學,提及囡囡早前已開學,Moka說:「對呀,拍到我送她上學,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照顧兩個女兒,偶然就工作。(接完囡囡放學先出嚟?)平時需要工作的時候,我媽媽都會幫忙照顧。(囡囡有冇唔捨得你出嚟?)只是出來一會兒。」


問到她平日照顧兩女辛苦嗎?她說:「媽媽也有幫忙一起照顧,所以很感謝她們。(老公支持你工作嗎?)他支持我工作。我都會選自己有興趣的工作,關於時尚的。」至於會否有意生第三胎?她直言:「暫時未有,兩個已經很忙。(想追仔?)不排除。」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