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金宵大廈】即睇《金宵大廈》6大彩蛋 施嬅山聰劇透結局關鍵【有片】 __,金宵大廈,陳山聰,

▲《金宵大廈》有許多細微的彩蛋位早已出現。《金宵大廈》即將大結局,追開劇的觀眾定會發現,劇內有許多線索供大家解謎之用。李施嬅與陳山聰接受《東張西望》訪 ...


《金宵大廈》有許多細微的彩蛋位早已出現。



《金宵大廈》即將大結局,追開劇的觀眾定會發現,劇內有許多線索供大家解謎之用。李施嬅與陳山聰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便為大家解構劇中彩蛋。

遊戲《奇幻大廈》。

上一個單元《Simone》,以《奇幻大廈》遊戲為材,但原來此遊戲早在劇集第一集的第一場已出現,當阿蕭在玩遊戲時更率先出現2個彩蛋。

1. 阿蕭被Coco常用的煙斗滑倒

Coco的煙斗。

2. 東東的皮球自行彈下

東東的皮球

劇情中段,阿蕭經Baby Mia提示下,知悉Alex或於空難墮海後離世。二人於天台接吻時,Alex消失,阿蕭落淚。

3. Coco從天台醒來發現臉有淚水

穿越時空的眼淚。

另外,昨晚劇情提到林哥仔的真身可能是貓妖或孤妖,自小開始一到晚上便會獸性大發,大叫拍打房門。直至現時,林老師(年老的林哥仔)的房間仍然滿佈爪痕。

4. 阿蕭晚上經過林老師書店聽見的怪聲,是由林老師發出

林老師房間的爪痕。

李施嬅與陳山聰亦有提到角色的最愛。

5. 阿蕭同時喜歡Coco及Alex

6. Coco愛阿蕭

昨晚單元《夢遊》中,阿蕭從夢中知道自己害死Coco,走到碼頭買醉痛哭。其後,一個神秘的賣紙皮老婆婆把他推落海中,鏡頭沒有顯示婆婆的樣貌,只有她的笑容。

神秘婆婆的笑容。

有網民推測Coco並無死去,而這個神秘的老婆婆便是年老的Coco,但其身份仍未能確認,但與李施嬅提及的Coco愛阿蕭似乎有關連。

李施嬅與陳山聰在訪問中亦提到:「結局最後一場戲一定要留意,因會有『兩個眼神』非常正!」

更多《金宵大廈》內容請即睇http://bit.ly/2lPorVE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