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6點半體場●今日Read IG】觸電啦啦舞扭腰騷長腿 甜美韓妹安芝儇獲封「國民女神」  __,女神,

只要是來自南韓的女生,沒有那位不是女神級,非常懂打扮的韓妹那把長曲髮、精緻五官、白晢皮膚加上淡淡的妝容,相信冧倒不少香港男士。想像一下,如果有位「國民 ...


只要是來自南韓的女生,沒有那位不是女神級,非常懂打扮的韓妹那把長曲髮、精緻五官、白晢皮膚加上淡淡的妝容,相信冧倒不少香港男士。想像一下,如果有位「國民女神」的啦啦隊成員在比賽為你跳舞打氣,想輸也很難吧?

相關新聞:【6點半體場●今日Read IG】昔日女神化身成熟老闆 舒拉寶娃從商更有「味道」



南韓女生位位吸引動人,今次介紹的是南韓國家啦啦隊正妹安芝儇,年僅22歲的她被網民封為「國民女神」,除了擁有以上韓妹的特徵,還有美好身材加甜美笑容,有比賽時還會大跳辣舞扭腰騷長腿,為運動員打氣。安芝儇會成為啦啦隊成員,是因為她尚就讀中六時,偶爾由朋友介紹就令她一試愛上。南韓不少籃球和排球比賽,都曾經見過她的身影,她去年開始轉到韓職樂天巨人棒球隊,平日還會擔任模特兒拍攝廣告及雜誌封面。



至於安芝儇的IG就吸引到超過23萬followers追蹤,她經常以多個造型視人,長髮可以盤起做髮髺,既可以擇起小馬尾,又能隨性地散發長髮;而她又愛以緊身上衣配熱褲的造型,IG也有不少泳裝照,驕人上圍與纖瘦的長腿表露無遺。喜歡韓妹的你,趕快follow安芝儇睇靚相吧!

相關新聞:【6點半體場●今日Read IG】2K女神級主播陪你打機 Rachel DeMita曾係杜蘭特緋聞女友!



安芝儇IG:wlgus2qh

https://www.instagram.com/wlgus2qh/?hl=en



-------------------



-------------------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