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娛場》:【娛場】反對入行 蔣家旻提起父母即標淚 __,蔣家旻,

家人對Angel的工作有很多擔憂。見到蔣家旻(Angel)會不期然叫她「馬子妮」,都會想起她當年在《天與地》中飾演青年版佘詩曼「阿Yan」。Angel ...


家人對Angel的工作有很多擔憂。


見到蔣家旻(Angel)會不期然叫她「馬子妮」,都會想起她當年在《天與地》中飾演青年版佘詩曼「阿Yan」。Angel在2006年時參加無綫TVbeople招募而入行,同屆的還有沈震軒和張景淳。


今年踏入30歲,依然是單身的Angel沒有很渴望要立刻組織家庭,她笑言:「我細細個已經唔相信愛情。」在《愛.回家》中,「馬子妮」在結局和初戀結婚,Angel坦言和「子妮」的愛情觀很不一樣,更不理解為何有人能夠和初戀走到最後。回想過往,她坦言有一段讓她跌得最傷,卻成長最多的感情。她形容當時二人很少見面,對方都很少回覆訊息,「佢唔多出聲我咪覺得佢內斂,佢又唔會主動分享好多嘢,拍耐咗我以為自己單身。」那次的失戀對Angel來說衝擊好大,更把她過往拍拖模式都改變,她在關係中不再主動找對方,生怕對方的冷漠再次讓她受傷。


Angel入行以來經常飾演「阿妹」角色,現實中她是家中的獨生女,父母對她的期望自然特別高。即使入行12年,父母對她的工作依然有微言,所以一提到家人,Angel即不禁含淚,並表示:「佢哋會想我好,但言語間會令我覺得有少少將我同人比較。」雖然如此,家人知道Angel有演出時,必定會捧場。她自言知道演藝工作並不穩定,所以她很想對父母說:「我好想佢哋對我有啲信心,好想佢哋可以畀我多啲正能量,信任我嘅工作能力,可以用啱一個方法同我相處。」


Angel在《娛場》訪問初頭比較慢熱,之後慢慢地剖白更多自己的感情及家人的關係,想知道更多,一定要去片看《娛場》!


場地:南豐紗廠
Wardrobe : Amelie Street
Hair: Jeffrey @ HOW + LI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