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Sulli:曾公開17項遺願清單 Sulli最想實現嘅係? __,Sulli,

Sulli曾在節目中透露生前最想要完成的17項事情。韓團f(x)前成員Sulli於昨日在寓所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演藝界正陷入一片沉痛中,雖然警方 ...


Sulli曾在節目中透露生前最想要完成的17項事情。


韓團f(x) 前成員Sulli於昨日在寓所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演藝界正陷入一片沉痛中,雖然警方稱在寓所內沒有發現遺書,但有網友翻炒Sulli早年曾與f(x)舊隊友Amber一起演出綜藝節目,她曾公開自己死前想完成的遺願清單,當中包括有17項,排在第一項便是結婚,可惜如今已無法如願,令人大感惋惜。


至於另外16項遺願清單內容,除了上太空旅行外,還包括舉行睡衣舞會、紋身、露營(烤肉,酒)、和男朋友一起旅行、下雨天只穿雨衣走在路上等等,也是一些十分簡單平凡的事,而她之前亦曾上傳睡衣派對的照片,還有喝酒及吃烤肉的照片,只是每次也遭網友留下不少負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