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孟晚舟案●溫哥華直擊】妻子木無表情攰爆抵法院 老公劉曉棕續旁聽 __,孟晚舟,

孟晚舟抵達法院時,面上露出明顯倦意。
(新增內容)加拿大法院今日繼續就中國電訊製造商華為副總裁孟晚舟的終止引渡要求作出聆訊。孟晚舟昨日在中共建政70周年日子中,特意穿上紅色連身裙,離開住所 ...


(新增內容)加拿大法院今日繼續就中國電訊製造商華為副總裁孟晚舟的終止引渡要求作出聆訊。孟晚舟昨日在中共建政70周年日子中,特意穿上紅色連身裙,離開住所時,更向現場傳媒說出希望祖國繼續強大。而孟的丈夫劉曉棕更罕見到庭聽審。昨日聆訊中,檢察官繼續強調去年拘捕孟晚舟並沒有濫用程序,故認為毋須應辯方要求披露更多次料。



0401:孟晚舟及檢察官隨後離開法院,雙方未有發表任何講話。



0352:檢察官舉出5名皇家騎警筆記,證明並無使用孟晚舟的密碼。檢察官又指,聯邦調查局與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在拘捕前有聯繫,但無證據顯示拘捕後仍有就孟晚舟引渡案後討論,隨後再讀出多封電郵,以證明加拿大邊境服務局獨立執法,以圖推翻辯方陰謀論。



檢察官發言完畢,辯方提出需要更多時間翻查檢察官提供的文件,要求明天答辯,檢察官同意,法官批准,案件明天續訊。



0228:孟晚舟丈夫劉曉棕繼續旁聽,開庭後,檢察官開始將重點轉到皇家騎警(RCMP)的程序,由發出拘捕令到正式拘捕以至搜查,在普通法賦予的權力下,都是合法,並重申皇家騎警並無要求孟晚舟電子產品的密碼。法官質疑,皇家騎警稱並無要求密碼,但證據亦顯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曾要求扣起孟晚舟的電話,質疑當中有否問題?檢察官隨後解釋,皇家騎警未有將密碼交到聯邦調查局。



0052:溫哥華當地時間2日早上約9時45分,身穿黑色長裙的孟晚舟乘車到法院外。未知是否受天氣轉冷影響,孟今日明顯比昨日疲倦,平日燦爛笑容不再。下車後,向記者說過早安便進入法院。



綜合報道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