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沖口優奈:首拍內衣寫真 沖口優奈晒爆炸感上圍 __,內衣,寫真,底衫褲,

大家like唔like?日本女團MAGICALPUNCHLINE的21歲成員沖口優奈,最近首次為雜誌拍攝內衣寫真,不少男粉絲大讚寫真誘惑迷人,特別是她 ...


大家like唔like?


日本女團MAGICAL PUNCHLINE的21歲成員沖口優奈,最近首次為雜誌拍攝內衣寫真,不少男粉絲大讚寫真誘惑迷人,特別是她的臀部和上圍充滿魅惑和爆炸感,也有粉絲大讚沖口清爽可愛。


沖口不但鍾意讓人拍照,她也熱愛攝影,她是隊友的專屬攝影師,成員到甚麽地方,她都樂意幫隊友打卡。對於充當攝影師,她樂此不疲,因為她最愛用相機記錄人生的喜怒哀樂。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