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醫院醫護靜坐 聲援被捕同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靜坐的醫護人員戴上黑色口罩和繫上黑絲帶,抗議警方濫捕。(港大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fb)將軍澳Popcorn商場昨午(13日)被人入內破壞,警員其後在商場 ...


靜坐的醫護人員戴上黑色口罩和繫上黑絲帶,抗議警方濫捕。(港大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fb)


將軍澳Popcorn商場昨午(13日)被人入內破壞,警員其後在商場制服至少3人,其中一人為將軍澳醫院醫生,將軍澳醫院今日(14日)有近百名醫護人員靜坐,聲援被捕的張姓醫生,靜坐的醫護人員戴上黑色口罩和繫上黑絲帶,高叫口號和合唱《願榮光歸香港》,不滿警方濫捕。


有認識被捕醫生的醫護人員指出,該醫生住在將軍澳區,昨日是路過商場,當防暴警察進行拘捕行動時,他用手機拍攝,隨後被捕,網上片段亦見到對方只是在場拍攝,沒有衝擊警方,不滿警方的處事方法。據知該醫生被捕時手、腳和頭都有傷勢,正留院治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