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林峯:老竇係廈門李嘉誠!林峯打入中國福布斯 __,李嘉誠,林峯,

林峯家境富裕。藝人林峯出名係圈中「富二代」,其家世顯赫,祖父林夢飛曾任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而爸爸林華國有「廈門李嘉誠」之稱,於內地經營建材及房地產,名下 ...


林峯家境富裕。


藝人林峯出名係圈中「富二代」,其家世顯赫,祖父林夢飛曾任福建省政協副主席,而爸爸林華國有「廈門李嘉誠」之稱,於內地經營建材及房地產,名下亦擁有多個屋苑及商場,資產保守估計至今超過30億元,他同時亦是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名望十足。身為家族中第三代長子嫡孫的林峯,亦曾在廈門大學修讀建築系,並到美國南加州大學主修建築,隨時準備幫忙打理家族生意。


雖然未有接手地產王國,但林峯的演藝事業亦大有發圍,吸金力爆燈。歌、影、視三棲發展的他,早年轉攻內地市場大受歡迎,自2011年起便連續4年,登上按年收入、曝光率及專業性評選出最具影響力公眾人物的「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並於「2014年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以年收入2,460萬人民幣(約2,470萬港元)排行第53名。同年他憑《衛子夫》及《使徒行者》再度爆紅,近年自組工作室之餘,今年更舉行巡迴演唱會,身價再度跳升。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