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謝安琪:古仔講股贈慶 謝安琪:我最終人生係井底蛙 __,古仔,古天樂,謝安琪,

謝安琪全晚都是以唱歌為主,而任嘉賓的古天樂就化身講股佬。歌手謝安琪(Kay)一連4場《kayisn'tme.Live2019》演唱會昨晚假紅館揭開序幕 ...


謝安琪全晚都是以唱歌為主,而任嘉賓的古天樂就化身講股佬。


歌手謝安琪(Kay)一連4場《kay isn't me. Live 2019》演唱會昨晚假紅館揭開序幕,這個非一般個唱以一個音樂劇形式展現,全晚Kay除唱歌外是「0」說話,利用歌曲配合舞台上的投射、燈光變化及視覺效果會歌迷。


Juno被刀亂插血染餐桌


其中震撼一幕是舞台上大螢幕播出的短片,見阿Kay和麥浚龍(Juno) 在長枱走各據一端,之後2人在長枱上,Kay用刀亂插向Juno,見Juno滿身鮮血伏於枱上,鮮血將Kay身上的白裙染紅,她踏過血淋淋的Juno向長枱另一邊走去,充滿詭異血醒令人毛骨悚然,短片播畢後,Kay就唱出《人妻的偽術》。之後舞台變身一個玻璃浴室,Kay在浴缸上唱《一個女人和浴室》及《沐春風》,再由浴室唱到床上,舞台中央放了破爛枯木的床,帶出《賴床》和《初開》兩首歌。


透視面紗遮面騷琴技


當Kay演唱《藝妓回憶錄》和《呻吟》時,大螢幕出現一對赤裸上身的男女纏綿在肉搏;到另一幕唱《雌雄同體》時,舞台高處就出現超過30人的大樂團,當幽美的音樂結束後,Kay就配上一句對白:「我最終人生都係井底蛙。」Kay再換上另一個造型,將頸箍狀的透視面紗,遮蓋了半張臉,之後大騷琴技彈出《You're in Love》。


紅館變燈海


至於好友古天樂變身做財經主播,拍了一條短片報告財經新聞,還有投射他的影像與Kay在台上「合唱」《 (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之後Kay唱《獨家村》時,觀眾在台下將手機的燈充亮起,紅館頓時變了燈海,約晚上10時40分,唱畢最後一首歌《773312》,為首場個唱劃上完美句號。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