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武警深圳灣集結演練 有裝甲車水炮車在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水炮車在現場噴水。(美聯社圖片)持續超過4個月的修例風波至今未息,且引發多場暴力衝突。美國傳媒周三(30日)報道刊登一批照片,顯示在廣東深圳市的深圳 ...


有水炮車在現場噴水。(美聯社圖片)


持續超過4個月的修例風波至今未息,且引發多場暴力衝突。美國傳媒周三(30日)報道刊登一批照片,顯示在廣東深圳市的深圳灣體育中心附近,有大批疑為武警的軍人展開演習。圖中所見,該批身穿防暴裝備的武警,在演習現場與持械人士展開訓練,亦有武警模擬為同袍包紮,同場亦有水炮車出動。


從該批照片可見,有武警手持棍狀武器和盾牌的裝備,與戴上頭盔的同袍展開搏鬥訓練;另有一批武警在場內,為模擬頭部受傷的同袍包紮傷口。此外,演習現場亦出動了一批水炮車和裝甲車,其中有水炮車在現場噴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