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玉蓮臺有人攝示威者掀打鬥 涉案青年申離港待批 __,逃犯末路,

事發日有人拍攝示威者惹起爭執,一名青年被指襲擊他人被捕。今年10月18日多區有遊行活動,有2名男子在黃大仙區爭執繼而出手推撞,一名途人上前試圖制止亦遭 ...


事發日有人拍攝示威者惹起爭執,一名青年被指襲擊他人被捕。


今年10月18日多區有遊行活動,有2名男子在黃大仙區爭執繼而出手推撞,一名途人上前試圖制止亦遭襲擊,警方拘捕一名懷疑涉案18歲青年,他被控4項罪名,包括參與非法集結、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在公眾地方打鬥及普通襲擊,今日(30日)辯方申請更改保釋條件,亦向法庭投訴被告曾在警署遭暴力對待。


報稱中四學生的18歲被告徐俊傑,被控於10月18日在秀茂坪牛頭角道玉蓮臺地下參與非法集結;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而使用相當可能阻止識辨身份的蒙面物品,即黑色口罩;與一名不知名男子參與非法打鬥;以及襲擊男子吳耀華。


辯方申請將保釋條件中的宵禁令縮短,及批准被告離港參與比賽。縮短被告宵禁時間的申請獲批,但離港限制申請上,裁判官要求被告提供相關資料。


辯方又申請在警方及律師在場下查閱被檢走的手機,以獲取一些對審訊有用的資料。控方反指其手機版面顯示「有人問佢係咪要delete(刪除)一些訊息」,故提反對,裁判官拒絕辯方申請。辯方律師又投訴被告被帶回警署後曾被人帶到「暗房」及遭多名不明人士毆打,事後亦有人在其學校附近騷擾被告。據悉,被告事後曾因被打而留院多日。


據了解,被告玩多項新興運動,屬港隊成員。事發日下午1時許,一名男子疑在案發地點拍攝在場人士「大頭相」而被包圍,期間有人出拳施襲,雙方疑互有推撞,拍攝男子及後逃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