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千人中環遊行走出馬路 搬雜物堵路致行車受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千人市民中環快閃遊行。(張世洋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全港多區今午(2日)均有活動,抗議警方過去3個月在暴力衝突示威中使用過分武力。在中環有 ...


千人市民中環快閃遊行。(張世洋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全港多區今午(2日)均有活動,抗議警方過去3個月在暴力衝突示威中使用過分武力。在中環有網民發起遮打花園快閃遊行,逾千人參與,期間有人用雜物堵路,並走出馬路,導致行車受阻。


數百名市民先在遮打花園聚集,大部分人穿上黑衣及戴口罩,有人舉起紙牌和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遊行期間,有人於干諾道中沿途用雪糕筒等雜物在行車線設置路障,阻礙車輛通過,而參與遊行人數不斷增加,增至逾千人。


另外,金鐘添馬公園亦有30至40人聚集,不少上班族帶同自己的午餐到草地上參與,亦有市民身穿黑衣及戴上口罩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