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楊思琦秘婚懷孕囡囡開心做家姐 __,楊思琦,

現年41歲的思琦宣佈懷孕,更在年中已經秘嫁圈外老公。資料圖片
現年41歲的思琦宣佈懷孕,更在年中已經秘嫁圈外老公。資料圖片楊思琦七年前忽然做單親媽媽,誕下女兒楊卓穎,昨日突然傳出她再度大肚,有網民於上月尾在首爾街 ...


楊思琦七年前忽然做單親媽媽,誕下女兒楊卓穎,昨日突然傳出她再度大肚,有網民於上月尾在首爾街頭偶遇她拍下照片,相中可看到她腹部隆起。思琦昨日回覆《蘋果》時,直認懷孕,更表示已與男友結婚:「好開心,今年年中同圈外男友喺外地結咗婚,囡囡都好開心知道做家姐。」

相關新聞:【單親湊女】戀吳帥狠撇李泳豪

現年41歲的楊思琦2012年赴美誕女,單親湊大囡囡卓穎。今年2月,思琦接受專訪時,就提到希望找個成熟男,也想為囡囡添個弟弟,昨日有傳媒刊登思琦肚凸凸的照片,傳出她懷有第二胎。其實思琦近月都有在社交網貼相,但已改穿鬆身衫,也有網民於上月27日在首爾偶遇思琦拍攝節目,明顯見到她的腹部隆起。思琦上周二在社交網貼出在湖北出席活動的新相和短片,也穿着紅黑橫間鬆身衫遮掩身材。



老公圈外人

對於被傳懷孕,思琦昨日在電話回覆《蘋果》承認大肚:「好開心,因為之前怕小器,唔方便講,𠵱家係時候向大家公佈好消息,今年年中同圈外男友喺外地結咗婚,有BB係計劃之中,自己一直鍾意小朋友,囡囡都好開心知道做家姐。」問到老公是否之前曾傳緋聞的高健行?思琦澄清:「唔係,嗰個係傳聞,老公係朋友介紹。」思琦表示很開心搵到Mr. Right,不過,對於現懷孕幾多個月?老公姓氏?他是否內地人?思琦一切資料都不願透露:「佢係圈外人,唔想講太多。」思琦表示婚後不會退出娛樂圈,下月也會繼續為賈思樂演唱會擔任嘉賓。

由於思琦驚爆大肚,不少傳媒在其將軍澳寓所樓下等候,約下午2時許,思琦名下的七人車駛出屋苑,但記者未能看清車內是誰人,其間七人車帶傳媒瘋狂遊花園,又高速又cut線,惟最後未能撇甩傳媒,敗興返家。不過,思琦昨午就在社交網貼出一張大半身相,雙手叠在腹部遮肚,露出燦爛笑容,她留言說:「開心和大家講個好消息,我已經搵到我嘅愛的森林,希望大家祝福我!」

相關新聞:賈思樂照顧大肚思琦



思琦表示囡囡卓穎很開心可以做家姐。資料圖片 思琦表示囡囡卓穎很開心可以做家姐。資料圖片
思琦昨日在社交網貼出遮肚新相,更說已經找到「愛的森林」。互聯網圖片

思琦昨日在社交網貼出遮肚新相,更說已經找到「愛的森林」。互聯網圖片

近年少緋聞

身為2001年港姐冠軍的楊思琦,入行後戀上李家鼎兒子李泳豪,兩人愛情長跑9年,惟2011年思琦被爆暗撻「空心老倌」吳帥,更珠胎暗結,跟李泳豪玩完。2012年思琦停工遠赴美國未婚產女,誕下女兒楊卓穎,生完女後與吳帥割席,獨自湊大囡囡,女兒今年7歲。

成為單親媽咪後,思琦努力賺錢養大囡囡,甚少傳出緋聞,直至4年前,傳出秘交已婚股壇猛人兼框架音樂老闆高健行一年,當時手執泓景臺及清水灣半島兩個單位的楊思琦,有傳忽然富貴連買兩個總值2,000萬元的天晉單位,出入坐70多萬新車,更有司機服侍,但當時思琦否認新戀情。據知包括2017年買入的觀塘道工廈單位,思琦現時在香港擁有五個物業,總市值有半億,可說是小富婆。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