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Sulli:Sulli童星出身女團f(x)出道 單飛尋出路 __,Sulli,

Sulli在片場被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改變了她的演藝事業。韓國女藝人Sulli原名崔真理,是韓國歌手、演員及主持人,出生於韓國釜山直轄市,未正式出道 ...


Sulli在片場被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改變了她的演藝事業。


韓國女藝人Sulli原名崔真理,是韓國歌手、演員及主持人,出生於韓國釜山直轄市,未正式出道就已經以童星的身份拍攝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拍攝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在片場被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並邀參加選拔賽。2005年,通過青少年組表演組大賞,進入所屬公司培訓,經歴為期四年的練習生時間。


2009年以韓國女團f(x)身份出道,在隊中擔任副唱。2015年8月7日退出組合,改以演員身份繼續演藝活動,2019年6月29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單曲《Gobli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