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兩男涉藏有炸藥被捕 短租單位檢引爆裝置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搜獲大批爆炸品和製作工具。(馬竟峯攝)再有人疑藏有汽油彈等爆炸品被捕。警方昨晚(15日)在大角咀截查兩名分別17歲和23歲的男子,分別報稱學生和無 ...


警方搜獲大批爆炸品和製作工具。(馬竟峯攝)


再有人疑藏有汽油彈等爆炸品被捕。警方昨晚(15日)在大角咀截查兩名分別17歲和23歲的男子,分別報稱學生和無業,懷疑他們與近期數宗參與非法集結有關,其後登上其中一名被捕人的短租單位搜查,檢獲6個汽油彈和汽油彈原材料,包括大批電油、天拿水、砂糖、玻璃樽和金屬粉等,又發現經改裝、可能用作引爆炸藥的手提電話裝置。


警方在涉事單位內又發現3部無人機,以及可裝在無人機上的投擲器,裝上後可在空中投擲物品,形容若干物品具有殺傷力,跌落人煙稠密地區必定造成嚴重傷亡,但警方暫時未確定無人機的用途。警方續指,該單位藏有大量護甲、棍、過濾器和防毒物品等,又在被捕者於黃埔的住所再檢獲開封刀、短刀、丫叉、煙霧餅、信號彈,遂以非法集結、管有炸藥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該兩人。


警方表示,近期可見愈來愈多示威者使用汽油彈,甚至演變成使用土製炸彈,形容土製炸彈比汽油彈更危險,爆炸過程充滿不穩定性,影響是無差別。警方仍在調查被捕人的計劃,現階段未有結論,但不會排除任何可能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