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再添疑團】VTC學生睹彥霖失蹤夜疑赤腳進港鐵站 清潔工撿手機 __,彥霖,港鐵,

有學生稱在當晚7時許,看見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赤腳兼兩手空空步入附近的港鐵調景嶺站,但不似閉路電視中的彥霖般紮起頭髮。
警方曾稱,閉路電視顯示浮屍於油塘海面、全身赤裸的15歲游泳健將陳彥霖於失蹤當日,在VTC調景嶺校舍放下財物後,赤腳行向海濱。校方昨指出,一男一女當日在 ...


警方曾稱,閉路電視顯示浮屍於油塘海面、全身赤裸的15歲游泳健將陳彥霖於失蹤當日,在VTC調景嶺校舍放下財物後,赤腳行向海濱。校方昨指出,一男一女當日在校舍拾獲彥霖的袋,晚上約8時交給校方;有學生亦指當日傍晚6時許,在校園拾獲彥霖的袋,但袋內手機沒有SIM卡。不過,另有學生稱在當晚7時許,看見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赤腳兼兩手空空步入附近的港鐵調景嶺站,但不似閉路電視中的彥霖般紮起頭髮。港鐵證實,有清潔工當晚在車站附近拾獲手機及文具等,並經其手機聯絡物主家屬領回。

相關新聞:彥霖母親曾一度以為浮屍不是女兒 「唔想搞大件事」兩周後火化遺體



直播重溫

《蘋果》Facebook

《蘋果》YouTube



陳彥霖就讀VTC青年學院,並於調景嶺的知專設計學院(HKDI)校舍上學。同校學生昨因不滿校方播出的閉路電視片段疑被修改,「裝修」校園平台,校舍要停課3日。百多名學生今仍響應學生會呼籲,返回校舍參與罷課集會。在集會上,有一名學生Black向傳媒指,9月19日曾目擊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出現在調景嶺港鐵站,當晚7時許,他剛在知專出席講座後離開校園,在調景嶺站見到一名赤腳女子四處張望,由近知專的A出口行入港鐵站。

相關新聞:倡新屋嶺性侵受害人求助 風雨蘭創辦人:起碼有個大picture



該學生指最後看到該名女子行至堀頭路,又稱當時以為她有精神病,故無上前查問,呼籲其他人如同樣目擊可提供資料,冀能重組事件,查看彥霖是否的確走往海邊。他說見到的女子不似閉路電視中的彥霖紮起頭髮及有着鞋,手上及身上亦無攜有袋或任何物件,但衣飾與閉路電視中同樣有露背,形容女子與彥霖有7至8成相似。



港鐵回覆《蘋果》指,調景嶺站一名清潔工人於9月19日傍晚在車站A出口附近地面發現一些雜物,包括手提電話及文具等,於是通知車站職員處理。職員其後按既定失物程序處理,及嘗試根據手提電話內的電話簿,與物主的親友取得聯絡。物主家屬其後於9月21日中午到調景嶺車站,經核實身份後,領回有關失物。



今日集會的學生不滿校方無任何行政部人員上班交代閉路電視錄像問題,一度包圍保安室。及後一名劉姓保安向在場人士確認,載有9月19日開始閉路電視錄像母帶的電腦,昨晚已因為安全問題,被移離保安室。下午4時許,一批黑衣人疑因不滿校方交代事件模糊不清,闖入知專校舍內破壞,學習資源中心的玻璃門被打破,中心內的電腦、打印機等都被打翻至十分混亂,自動售賣機亦被翻倒,有人則開喉向校園射水,地上出現多處水氹,亦有人將消防喉拖入升降機內灌水。



-----------------------------

【民陣九龍大遊行】

日期:10月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集合

路線:尖沙嘴梳士巴利花園至高鐵西九龍站

主題: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

*不反對通知書申請中

-----------------------------



-----------------------------

百日特刊記載香港人逆權之路

《逆權百日》

《自由之夏》中文版

《自由之夏 Summer for Freedom》中英對照版

-----------------------------



有學生稱在當晚7時許,看見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赤腳兼兩手空空步入附近的港鐵調景嶺站,但不似閉路電視中的彥霖般紮起頭髮。 學生Black向傳媒指9月19日當日曾目擊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出現在調景嶺港鐵站。夏家朗攝 學生Black向傳媒指9月19日當日曾目擊與彥霖打扮相似的女子出現在調景嶺港鐵站。夏家朗攝
學生昨因不滿校方播出的閉路電視片段疑被修改,「裝修」校園平台,校舍要停課3日。夏家朗攝

學生昨因不滿校方播出的閉路電視片段疑被修改,「裝修」校園平台,校舍要停課3日。夏家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