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孝順女緣盡Dominic __,

糖妹與何浩文分手後,感情未有新發展。
孝順女緣盡Dominic32歲的糖妹原名黃麗怡,2007年與結他手潘雲峰(糖兄)組成組合「糖兄妹」,二人在商場演出時被唱片公司垂青並羅致,翌年在台灣錄 ...


孝順女緣盡Dominic

32歲的糖妹原名黃麗怡,2007年與結他手潘雲峰(糖兄)組成組合「糖兄妹」,二人在商場演出時被唱片公司垂青並羅致,翌年在台灣錄製了第一張唱片《我最愛糖兄妹》出道。2012年她簽約無綫,在劇集《女人俱樂部》演出時形象討好,成功入屋,人氣大增。

感情方面,2011年她與藝人何浩文(Dominic)拍拖,期間有指Dominic不時提及糖妹而被指借女友上位,加上他以女友英文名Kandy命名推出露股寫真集,令糖妹不滿提出分手,結束兩年情。糖妹是圈中出名的孝順女,早前父親退休,她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並供養年輕11年的弟弟到英國讀大學,每年花費約3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