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獲重金禮聘任中國雙11狂歡夜表演 __,Taylor,Taylor Swift,

Taylor將擔任「天貓雙11狂歡夜」重量級表演嘉賓。每年「天貓雙11狂歡夜」都會邀請到不少歐美紅星助陣,而今年就重金禮聘邀得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


Taylor將擔任「天貓雙11狂歡夜」重量級表演嘉賓。


每年「天貓雙11狂歡夜」都會邀請到不少歐美紅星助陣,而今年就重金禮聘邀得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在活動上表演!


Taylor將亮相11月10日晚上上海舉行的「天貓雙11狂歡夜」(貓晚),除了Taylor之外,鄧紫棋(GEM)、華晨宇、花澤香菜、胡歌、鞠婧禕、李榮浩、羅云熙、張杰、張藝興及阿依達等都會在活動上亮相。


Taylor於歐美爆紅之外,原來在中國內地亦深受歡迎, 2015年曾在上海站舉行巡唱,在開票一分鐘後全部售罄,這個成績在當時創造了中國音樂演出市場的新紀錄。Taylor的新專輯《Lover》是第一張在中國發行首周銷量就突破100萬張的國際歌手專輯,她也是第一個憑藉之前的專輯《1989》和《reputation》銷量突破100萬張的國際歌手。


過往一眾荷里活巨星包括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體育明星包括碧咸(David Beckham)、舒拉寶娃(Maria Sharapova)以及高比拜仁(Kobe Bryant)都參與過「貓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