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為Sa爸賀壽】蔡卓妍搞生日會 百億男友高調現身行外父政策 __,蔡卓妍,阿Sa,

蔡卓妍Sa爸爸今個月23號生日,Sa爸一向圈中人緣廣,乖女阿Sa每年都跟他慶祝,昨晚楊玉梅在IG貼出合照,原來阿Sa幫爸爸舉行生日會,阿Sa與「百億麻 ...


蔡卓妍Sa爸爸今個月23號生日,Sa爸一向圈中人緣廣,乖女阿Sa每年都跟他慶祝,昨晚楊玉梅在IG貼出合照,原來阿Sa幫爸爸舉行生日會,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兩年半感情穩定,男友亦高調現身,這位準女婿更與Sa爸的親友合照,主動搭未來外父的膊頭。



有愛情滋潤的阿Sa,笑得特別甜,為爸爸準備了4個蛋糕,不過一家人影大合照時,男友石恆聰未有行前一齊影相,未知Sa爸生日願意是否望愛女早日出嫁,快些喝這杯女婿茶。看來阿Sa都很快好事近!早前更有傳阿Sa與男友有計劃於年尾註冊結婚,讓阿Sa做豬年新娘。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