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龍門路防暴警擬入店搜捕 兩男女阻攔被帶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員擬進入店內。(黃雄攝)在本周一(28日),警方屯門大興行動基地被指洩漏催淚氣體,雖然部門其後否認,惟至今還未查出氣體來源,事件引起區內人士不滿 ...


防暴警員擬進入店內。(黃雄攝)


在本周一(28日),警方屯門大興行動基地被指洩漏催淚氣體,雖然部門其後否認,惟至今還未查出氣體來源,事件引起區內人士不滿及憂慮。有網民早前發起,在昨晚(30日)於大興行動基地外抗議,要求警方交代事件真相,有不少示威者響應號召到場聲援。


期間,防暴警作出驅散時,有涉嫌參與非法集結的人士走入屯門龍門路一間飲品店,警員擬入店進行搜捕時,遭一男一女等站在店門外力阻,警方隨後扯開該名女子,男子見狀試圖阻止時雙方互有碰撞,該兩名男女隨後被制服帶走。


至接近今日凌晨零時,有示威者仍未散去,有人手持玻璃瓶擲向大興行動基地,防暴警員曾舉黑旗,現場消息指,防暴警員發射包括布袋彈等連開6槍,現場地面遺下布袋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