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劉兆佳料中央介入香港局勢 管治班子或換2至3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劉兆佳預料未來香港管治班子包括官員和行政會議成員需要換人。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月未能平息。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今早(4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 ...


劉兆佳預料未來香港管治班子包括官員和行政會議成員需要換人。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多月未能平息。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今早(4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相信中央會介入香港局勢,以強化管治香港的力量,並與建制配合,形成聯合管治,以應對現時情況。


他預料,未來香港管治班子包括官員和行政會議成員需要換人,而為保持穩定,估計更換2至3人,否則換太多會引起猜測。


他續指,《基本法》規定特區官員由中央任免,但不一定要由特首提名或建議人選,中央亦可以主動任免官員,若中央希望更積極行使權力,制度上便要透明化和程序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