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趙家賢完成耳仔接駁手術 仍需留院觀察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趙家賢昨晚在混亂期間遭持刀男咬甩耳仔。因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衝突持續不斷,太古城昨晚(3日)發生傷人事件,其中民主黨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混亂期間遭持刀男 ...


趙家賢昨晚在混亂期間遭持刀男咬甩耳仔。


因反修例風波引發的衝突持續不斷,太古城昨晚(3日)發生傷人事件,其中民主黨太古城西區議員趙家賢,混亂期間遭持刀男咬甩耳仔。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今(4日)表示,趙家賢已經完成接駁耳仔手術,目前仍需留院觀察。


林指,民主黨會在趙出院並恢復心情和健康後,再協助他及另外數名傷者追討事件,但不評論會否影響趙的競選工程。


趙家賢將會參與稍後的區選,尋求連任,除他外,同區另一名參選人為經民聯的丁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