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廣明苑墮停車場男學生 留醫深切治療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事主親友今晨到院探病,部分人神色凝重。(趙瑞麟攝)反修例風波示威衝擊頻生,至今造成多人受傷,昨日(3日)多批示威者散布全港多區表達訴求,至今日凌晨近3 ...


事主親友今晨到院探病,部分人神色凝重。(趙瑞麟攝)


反修例風波示威衝擊頻生,至今造成多人受傷,昨日(3日)多批示威者散布全港多區表達訴求,至今日凌晨近3時,警方在將軍澳廣明苑驅散集結人士期間,防暴警施放多枚催淚彈,導致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姓周科大3年級學生,懷疑在走避期間失足,不慎由停車場3樓墮至2樓。


周重創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就東網記者所見,今晨事主的父母及親友均到院探望,部分人神色凝重。另外,今晨9時許,科大校長史維亦到院探望受傷男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