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娶強國女搭埋岳母】城城租豪宅孝順Moka媽 何艷娟同富商撐枱腳拖埋阿媽 __,Moka,中國,何艷娟,城城,強國,方媛,郭富城,

自從熊黛林跟郭可頌結婚後,更替郭家誕下一對孖女,生完之後立即開始工作。要做事業型媽媽,找了熊媽媽由南京搬來香港幫手照顧B。岳母非常幫手,百億女婿郭可頌 ...




自從熊黛林跟郭可頌結婚後,更替郭家誕下一對孖女,生完之後立即開始工作。要做事業型媽媽,找了熊媽媽由南京搬來香港幫手照顧B。岳母非常幫手,百億女婿郭可頌就當然識做,在大坑名門買了一個單位給岳母入住,方便她照顧孫女。其實不少由內地嫁來香港的女星、名人,都像阿Lynn 一樣,婚後帶了媽媽來香港,形影不離,十分母女情深。

好像城嫂Moka,做了郭太之後一口氣幫城城生了兩個寶貝女。原本住上海的Moka 媽媽都搬來香港照孫女,城城當然不會虧待岳母,專程在跑馬地寓所樓下租多了一個單位,讓岳父岳母入住,月租約十萬。早排城城去台北開演唱會,大女第一次坐飛機去捧場,兩公婆沒有帶工人,反而帶了岳母去幫手照顧女兒。

還有另一位內地佳麗何艷娟,去年跟大她四十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做了億萬闊太,還未夠一年就離婚收場。但拍拖的時候,何艷娟去那裡,媽媽都跟著,到法國品酒又帶著媽媽,就連兩人到酒店慶祝生日,何媽媽都做電燈泡,兩母女感情非常好。另外跳水皇后郭晶晶嫁入霍家之後,用了7年時間,替霍啟剛生了一仔兩女。要照顧三個小朋友,晶晶一向甚少靠工人姐姐,反而郭媽媽就一定在身邊幫手照顧小朋友。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跟內地女友Gigi 結婚之後,火速生了B女。最近又有喜,Gigi 由內地嫁到香港後,她的媽媽經常陪出陪入,兩夫妻帶著女兒出街,都是Gigi 媽媽幫手照顧。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