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馬鞍山男子遭淋易燃液點火 涉案2男女周三提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男子全身着火變火人。馬鞍山一名姓李(57歲)男子,本月11日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案,警方經過一周追查後,前日(18日)分別在機場警區及灣仔警區,以涉 ...




男子全身着火變火人。


馬鞍山一名姓李(57歲)男子,本月11日遭人淋易燃液後點火焚身案,警方經過一周追查後,前日(18日)分別在機場警區及灣仔警區,以涉嫌非法集結拘捕一名女子及一名男子,經調查後,被捕的33歲姓陳女子及39歲姓鄺男子已被暫控各一項「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行為」罪,案件今日(20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案發於當日下午近1時,李疑在港鐵馬鞍山站內與大肆破壞站內設施的黑衣人拉扯,後來追至連接馬鞍山公園及海栢花園的行人天橋上。期間,李與他人爭執,一名黑衣人突從人群衝出向李淋易燃液並點火,李全身着火,身體4成皮膚二級燒傷,一度情況危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