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4示威者經水渠逃走 被警方拘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蛙人到場戒備。(林耀康攝)昨晚(19日)11時許,約有17名示威者嘗試在理工大學李嘉誠樓旁邊經雨水渠逃離理大,其中殿後的3人落到渠,發現積水突然加 ...




消防蛙人到場戒備。(林耀康攝)


昨晚(19日)11時許,約有17名示威者嘗試在理工大學李嘉誠樓旁邊經雨水渠逃離理大,其中殿後的3人落到渠,發現積水突然加深至心口,他們隨即折返。3人擔心其他人被困,惟有報警求助。多名消防員接報趕至,並派出消防蛙人落雨水渠進行搜索,但最終沒有結果,消防員只好暫時撤離。


消息指,今早(20日)9時許,3男1女於距離理大約400米外的暢通道南,近都會軒對開的渠蓋爬出,登上接應私家車逃去時,被防暴警截查拘捕。


中午12時許,探員在現場展開調查,消防員及蛙人到場戒備,渠務工人到場協助檢查渠口。至1時許,消防蛙人進入雨水渠搜索約半小時,並無發現遂收隊離去,渠蓋由渠務人員關好,防暴警亦在附近的渠口戒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