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月入破30萬!台劇女神30歲離婚 自爆背後辛酸 __,女神,

月入破30萬!台劇女神30歲離婚 自爆背後辛酸
月入破30萬!台劇女神30歲離婚自爆背後辛酸「台劇女神」陳珮騏2005年在演藝圈出道,靠著在八點檔演「壞女人」而聲名大噪,時常在臉書PO出照片,和粉絲 ...




月入破30萬!台劇女神30歲離婚 自爆背後辛酸

「台劇女神」陳珮騏2005年在演藝圈出道,靠著在八點檔演「壞女人」而聲名大噪,時常在臉書PO出照片,和粉絲分享生活心情。她16日發文,憶起自己30歲離婚,月收曾突破30萬揮金如土,到如今42歲收入大不如前,感嘆人生起伏,但還是要帥氣前行。許多網友看了心有戚戚,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演員陳珮騏16日凌晨PO出自拍照,回憶自己18歲因為談到2萬元月薪,覺得「晉升有錢人行列」而興奮不已。到了25歲,她白天上班、晚上念大學,時不時還接案模特兒或主持工作,忙碌日子到報稅才發現,月薪已經達到4、5萬元,「但卻仍感覺貧窮」。



▼「台劇女神」陳珮騏靠著演壞女人而走紅。(圖/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提到自己30歲離婚,月收翻倍到10萬、20萬、30萬甚至更高,以致她不再仔細看收入明細,此後更開始花錢不手軟,認為錢能解決所有問題,但她發現自己不快樂,身體不健康,甚至發覺自己身在一個「人人各有盤算又沒隱私的楚門世界」,而感到十分孤單。



在41歲面臨事業空窗期,她決定好好休養生息、突破自我瓶頸,當時更破例交往了一個身分地位懸殊的小男友,因此從中啟發、提升了許多。然而一年又過去,42歲的她提到「自己收入大不如前但還算餘裕」,儘管辛苦依舊,但「越來越清楚確定並堅定未來想做的事、想走的路。」



▼陳佩騏16日感性PO文,訴說自己的人生起伏。(圖/翻攝自臉書)



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直爽果敢印象的陳珮騏,也說自己「不是不害怕、不質疑」,但她認為就算再折磨、再辛苦,也要「一如往常的帥氣面對一切,面對自己的選擇。」



許多粉絲看了她的感性PO文,紛紛留言打氣,「相信你所相信,加油!」、「相信自己。妳可以的。加~油」、「不再害怕,妳會找到想要的」、「加油女神」、「我以為你才18歲!…加油!自己人生自己掌握」、「加油啊!你一直都很棒的」。



▼陳珮騏提到30歲離婚的自己,收入高卻不快樂。(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