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超額兩倍】逾萬間食肆申請李嘉誠「應急錢」 僅三分一獲派6萬元 __,李嘉誠,

逾萬間食肆申請李嘉誠「應急錢」計劃,超額兩倍。
按照原先計劃,每間申請食肆上限可獲6萬元資助,以2億元資助額計算,獲資助食肆名額約3,333間。是次申請逾萬宗,較額度超出逾兩倍,即每三間食肆申請,或 ...






按照原先計劃,每間申請食肆上限可獲6萬元資助,以2億元資助額計算,獲資助食肆名額約3,333間。是次申請逾萬宗,較額度超出逾兩倍,即每三間食肆申請,或只有一間獲批資助。



今次「應急錢」受惠的行業包括衣物、鞋類、電器、書報及中藥和化妝品,零售企業若僱員人數少於50人、提供有效商業登記證,並於今年5月1日之前開業,如可提供最近三個月內強積金供款證明,可獲6萬元資助,未能提供的話亦可獲3萬元資助。另外,其他未分類消費品零售商戶,亦可申請3萬元資助。若申請人數多於資助名額,基金會將由電腦隨機抽出成功申請者。



香港化妝品同業協會理事長何紹忠表示,協會歡迎任何支援,但能否解業界的燃眉之急,則要視乎每家企業的經營情況,「有啲已經睇唔到前景,其實有啲(企業)都唔會再頂,有啲可能只係短期問題就可以幫到」,又指對每月開支數十多萬的企業,6萬元資助未必能幫助到甚麼,但對於微企可謂精神上的支援。何紹忠指零售為社會事件上的重災區,最希望盡快恢復市面情況,恢復本土消費。





---------------------

SAKURA GLOBAL x investMAN

【全球樓行-馬拉】FAN享會

龐大專家陣容 助你走佬去馬拉

點擊參加SAKURA GLOBAL呈獻:【全球樓行-馬拉】FAN享會

---------------------

層樓幾時買 把酒問專家

祥益汪敦敬 與你醉談樓市

點擊參加【舉杯講樓市】FAN享會

---------------------

屬於香港人的移民攻略

立即登入【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