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Akira咀爆老婆 林志玲喊住話: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__,林志玲,

在整個婚禮儀式上,一對新人都很情深及感動。(截圖)
Akira咀爆老婆林志玲喊住話: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在整個婚禮儀式上,一對新人都很情深及感動。(截圖)台灣名模林志玲在家鄉台南跟日本男團EXILE成 ...




Akira咀爆老婆 林志玲喊住話: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

在整個婚禮儀式上,一對新人都很情深及感動。(截圖)

台灣名模林志玲在家鄉台南跟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ra於吳氏宗祠進行v結婚儀式,新娘子披著白紗挽著爸爸的臂彎進場,林爸爸將女兒交給,夫妻倆對拜後,志玲已忍不住開心激動的情緒落淚。

一對新人給雙方父母敬茶時,志玲在父母面前再度感動落淚,然後Akira率先深情對望志玲,以日文講結婚誓詞,最後就用中文甜蜜告白:「讓我們一起走下去,謝謝你的愛情,謝謝你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I Love You。」其實在老公一開口,志玲已忍不住流下淚水。志玲亦以中、日文說出誓詞,也數度哽咽停頓,新郎則頻頻拭淚,最後新娘子說:「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愛你。」

林志玲挽著爸爸手準備出嫁。(截圖)

林志玲挽著爸爸手準備出嫁。(截圖)

感動過後,重頭戲是新郎新娘親吻,二人在全場親友見證下深深一吻,還在婚禮主持蔡康永要求下換角度再親一次。完成後二人就交換婚戒,並開始逐一跟親友合照。

志玲在街上獲群眾讚美。(截圖)

志玲在街上獲群眾讚美。(截圖)
林爸爸將女兒交給Akira。(截圖)

林爸爸將女兒交給Akira。(截圖)


新郎為新娘揭開頭紗。(截圖)

新郎為新娘揭開頭紗。(截圖)
甜蜜恩愛。(截圖)

甜蜜恩愛。(截圖)
Akia給外父外母敬茶時,志玲已忍不住喊。(截圖)

Akia給外父外母敬茶時,志玲已忍不住喊。(截圖)
喊(截圖)

喊(截圖)
志玲講誓詞都數度哽咽。(截圖)

志玲講誓詞都數度哽咽。(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