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率先擁GD限量版波鞋 Suho鄭恩地朴信惠晒認證照 __,EXO,G-DRAGON,GD,Suho,朴信惠,

眾星率先晒擁有GD限量波鞋已成為韓國娛圈時尚事。
率先擁GD限量版波鞋Suho鄭恩地朴信惠晒認證照眾星率先晒擁有GD限量波鞋已成為韓國娛圈時尚事。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退伍 ...




率先擁GD限量版波鞋 Suho鄭恩地朴信惠晒認證照



眾星率先晒擁有GD限量波鞋已成為韓國娛圈時尚事。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退伍後第一擊,就是推出其主理潮牌PEACEMINUSONE與Nike合作的限量版波鞋,除了吸引粉絲爭相搶購,擁有一雙GD版限量波鞋也成了韓國娛樂圈最時尚的事。

雖然波鞋於本月23日才公開發售,但近日就有不少藝人都在社交網上展示這款波鞋,包括EXO的Suho、Apink的鄭恩地、女星李多熙、朴信惠、李清娥、朴娜萊、韓藝瑟等,相信都是品牌先行送贈給藝人,因為都是白剔或紅剔,GD親自送給朋友的則是寫有「STAFF」的黃剔。

李多熙
李多熙
李清娥

李清娥

這款名為「Air Force 1 Para - Noise」的限量版波鞋只通過Nike韓國官網抽籤發售,中簽的幸運人才能買到,定價21.9萬韓幣(約港幣1千5), 同時為紀念GD於8月18日的生日,僅發售818雙,並限量100名隨機贈送GD簽名產品。

今日GD再在ig上載新版本的宣傳片。

韓藝瑟

韓藝瑟
韓藝瑟

韓藝瑟


朴娜萊

朴娜萊
GD親自送給朋友的都是黃剔。

GD親自送給朋友的都是黃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