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定要錫嘴】蔣家旻30歲生日 「男朋友仔」錫完又錫 __,蔣家旻,

蔣家旻獲「男朋友仔」送吻祝賀生辰。
【定要錫嘴】蔣家旻30歲生日「男朋友仔」錫完又錫蔣家旻獲「男朋友仔」送吻祝賀生辰。《愛.回家》中的「馬子妮」蔣家旻,話咁快本月10日已經踏入30歲,她 ...




【定要錫嘴】蔣家旻30歲生日 「男朋友仔」錫完又錫

蔣家旻獲「男朋友仔」送吻祝賀生辰。

《愛.回家》中的「馬子妮」蔣家旻,話咁快本月10日已經踏入30歲,她近日都有在社交網分享慶生的相片和短片,笑言「基本上唔去提數字」。

蔣家旻獲「男朋友仔」送吻祝賀生辰。
蔣家旻獲「男朋友仔」送吻祝賀生辰。

蔣家旻在社交網分享的數張慶生相中,有例牌在生日蛋糕前許願的留影,當中有一位小朋友,就好熱情兼天真無邪地向壽星女送吻祝賀,仲唔只一次!甚至係要輕托蔣家旻香腮,一定要嘴對嘴錫錫!

蔣家旻亦照單全收,更留言「生日梗係同男朋友仔過㗎啦⋯⋯點解佢送禮物比我忐忑又緊張?似求婚多D喎,睇十次笑十次」,蔣家旻亦笑指「男朋友仔」竟然想玩化妝,對佢嘅唇膏都好有興趣,但係就搞到佢支唇膏好多口水!

蔣家旻慶生之餘亦不忘感謝親恩,分享了自己的幼年照片,並寫道:「雖然仍未能接受自己已踏入新階段,但非常感激我的家人在30年前的今天把我帶到世上。這個丫頭從小就任性不聽話,想做什麼就去做、固執、愛頂嘴,但您們會盡一切努力去滿足我、疼愛我。到現在還是會為我操心,辛苦了。未來的路不論多難走,總有一天,我會有足夠能力,好好報答您們」。

蔣家旻幼年照

蔣家旻幼年照
蔣家旻幼年照

蔣家旻幼年照
蔣家旻

蔣家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