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題:【唔怕老套】羅敏莊錫囡囡愛錫到出口 __,羅敏莊,

羅敏莊與何基佑分享湊女心得。
【唔怕老套】羅敏莊錫囡囡愛錫到出口羅敏莊與何基佑分享湊女心得。羅敏莊出席親子教育慈善機構節目,接受「超級奶爸」何基佑訪問,原來兩人相識多年,卻從未交流 ...




【唔怕老套】羅敏莊錫囡囡愛錫到出口

羅敏莊與何基佑分享湊女心得。

羅敏莊出席親子教育慈善機構節目,接受「超級奶爸」何基佑訪問,原來兩人相識多年,卻從未交流湊仔經,難得有機會,羅敏莊急不及待,與去年底多添一名女兒的何基佑,分享湊女心得。

羅敏莊跟老公陳國邦相當愛錫囡囡陳禛。
羅敏莊跟老公陳國邦相當愛錫囡囡陳禛。



羅敏莊強調,她愛女兒「愛到講出口」︰「『老套』點說,真的是愛。我經常擁抱她、親她,跟她說我很愛她。女兒也很好,她會全部接收,並說『I love you too』!」何基佑聽後笑稱要請教羅敏莊,並問到陳禎已經7歲,這做法可以維持多久。羅敏莊續說,女兒仍然很享受這種相處模式,並相信女兒會受到自己感染,將來長大也是這樣的人。

兩人又談到,家長在個性上的不同,如何影響管教成效與親子關係,何基佑表示︰「有人會有種錯覺,認為家長個性太主導,跟小朋友的關係會不好,事實未必如此,若然拿捏得好,即使家長有很多規矩要小朋友遵守,小朋友也會很愛家長」。羅敏莊又分享,自己成為母親後的最大轉變和得著,以及跟丈夫陳國邦的管教模式等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