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科大生畢業禮叫口號宣洩不滿 黑衣人校內遊行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數百名黑衣人於校內遊行,有人於牆上塗鴉。(陳錦燕攝)【15:00】示威者一度登上舞台展示標語和叫口號。【14:45】黑衣人轉到畢業生進入會場的入口堵塞 ...




數百名黑衣人於校內遊行,有人於牆上塗鴉。(陳錦燕攝)


【15:00】示威者一度登上舞台展示標語和叫口號。


【14:45】黑衣人轉到畢業生進入會場的入口堵塞,保安交涉。


【13:30】數百名黑衣人開始於校內遊行,更有人於牆上塗鴉。


【13:00】近30名穿着黑衣的學生聚集在科大廣場的火炬位置,高舉「徹查警暴還周同學真相」的標語,更走到大樓3樓張貼文宣。另外又不滿校方圍圍板令其他學生未能入場觀看畢業禮,聲言會落會場拆圍板,有保安到場交涉。


香港科技大學今日(7日)舉行畢業禮,惟科大學生會昨日(6日)在校長論壇前透過Facebook發帖,批評校方拒絕邀請民選學生校董潘駿穎出席畢業典禮,學生會呼籲應屆畢業生拒向監禮主持校董會主席廖長城鞠躬,以示不滿。


畢業典禮10時30分開始,未見潘駿穎出現。另有數名穿黑衣戴口罩的學生在場外拿着宣傳單張響應。而在奏國歌時,多名應屆畢業生高叫口號「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科大校長史維在致詞時則提及日前在將軍澳墮樓重創的科大男學生周梓樂,史維說科大與他的家人同在,希望能再見到他。最後畢業禮在中午順利完成。


商科畢業生陳同學則於典禮後指,她上台時沒有向校長鞠躬以示不滿,陳希望以行動呼籲公眾關注周同學傷勢,要求校方譴責警察暴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