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工泳池淪為練靶場 黑衣人樂玩掟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黑衣人在理工大學的泳池旁練習掟汽油彈。(互聯網)反修例風波持續,紅隧近九龍入口今晨(15日)再遭黑衣人連掟多枚汽油彈,期間更有人射火把,與此同時, ...




大批黑衣人在理工大學的泳池旁練習掟汽油彈。(互聯網)


反修例風波持續,紅隧近九龍入口今晨(15日)再遭黑衣人連掟多枚汽油彈,期間更有人射火把,與此同時,有片段流出,疑有大批黑衣人在理工大學的泳池旁練習掟汽油彈,火光熊熊,泳池慘變成「練靶場」。


片段拍攝的時間不詳,估計是夜後,泳池的大光燈亮着,可見泳池已被放水,泳池旁有大批黑衣人聚集,人聲嘈雜,期間有人不斷向泳池投擲汽油彈,先後有3個汽油彈擲出,泳池底部被熊熊烈火燒成焦黑,估計最少已被擲逾數十個汽油彈。期間有示威者叫人後退一些,亦有人高叫「我又玩」,當汽油彈擲出爆出大火時,旁人齊起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