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隨時解散】《PRODUCE X 101》造馬風波 X1全面停工 __,

今早,X1 方面表示仍會出席明日的VLIVE AWARDS,但會跳過走紅毯儀式直接表演,今午就決定不再出席。
【隨時解散】《PRODUCEX101》造馬風波X1全面停工今早,X1方面表示仍會出席明日的VLIVEAWARDS,但會跳過走紅毯儀式直接表演,今午就決 ...




【隨時解散】《PRODUCE X 101》造馬風波 X1全面停工

今早,X1 方面表示仍會出席明日的VLIVE AWARDS,但會跳過走紅毯儀式直接表演,今午就決定不再出席。

韓國人氣選秀節目,由Mnet製作的《PRODUCE X 101》去到第四季,並選出11人組成男團X1出道。近月節目被指造馬,製作節目的導演安俊英、製作人金某、李某及STARSHIP娛樂副社長以妨礙業務嫌疑被立案,安俊英在調查過程中承認在第3季《PRODUCE 48》及第4季《PRODUCE X 101》曾造假。

金宇碩。
金宇碩。
孫東杓。

孫東杓。

第3季《PRODUCE 48》出道的IZ*ONE 受造假結果波及,不但原訂發行的正規專輯延後,所有通告也暫停甚至已拍攝的節目要經剪輯,嚴禁出鏡。而X1亦取消出席明日舉行的V HEARTBEAT頒獎禮。Mnet方面今日表示:「考慮到最近的輿論,經過慎重考慮後,X1將不參加明日舉行的《2019 V LIVE Awards “V Heatbeat”》Mnet又表示未有計劃X1之後的工作行程,暗示X1將停工。

另外,X1完成泰國的K-Pop演唱會後,今早飛回韓國,成員均戴上口罩步出機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